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文件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3月15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大会主会场水上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舒歌群同志主持。第十二次党代会应到正式代表241人,实到214名,请假27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体通过由35人组成的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名单,全体通过蒋一为大会秘书长。

会上,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叶向东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予以全体通过。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自2018年11月14日起,25个选举单位充分发扬民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初步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299名,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原则同意后,各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按照党章和上级组织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于2019年3月13日前,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241名,差额比例为24.07%,符合代表选举差额的要求。

会议全体通过大会议程。根据大会议程,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将听取和审查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新一届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十二次党代会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