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3-16 文件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316日下午,中国科大第十二次党代会9个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各代表团分别讨论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由每个代表团推荐1名监票人。  

会上,各代表团热烈讨论了“两委”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深入地谋划了未来的发展,全篇始终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高的政治性、前瞻性,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代表们认为,报告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近期、中期和远期发展目标和主要建设任务,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目标任务要求都十分明确,措施具体得力,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代表们就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全面素质培养、科教融合、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招生政策、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支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表示,学校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勤勉踏实的工作,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