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文件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10月29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院党委委员、部分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

陈卫东首先强调院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推选工作,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地完成这项任务。

随后,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有关视频学习材料,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通过学习坚定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自觉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做到廉洁自律,认真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通过学习比较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支部工作的新要点、新要求和新任务,为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指明了方向。


(信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