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13 文件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落实校党委部署,认真执行年度学习计划,12月11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同志主讲,直属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周鹏同志主持,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参加了学习。

夏炳乐从党员的使命和初心出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基本精神和内容。从党章的概念和主要内容、党章发展史、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新党章的重大意义四大方面,生动诠释了学习贯彻新党章的核心和要领。生动的实例,精炼的总结,对大家既是一次学习党章的理论培训,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最后,夏炳乐指出,党员同志应将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必修课,并融入当前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学习党章、熟悉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