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12-25 文件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12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叶向东主持,机关全体在校正式党员2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国歌》中正式开启。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叶向东向大会介绍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大会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总监票人就填写选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选票填写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叶向东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大会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是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举措。为认真准备和开好这次机关党员大会,机关党委认真组织,机关各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在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