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件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12月26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在西区3B10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主持,工程科学学院在校正式党员38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国歌》中正式开启。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刘明侯向大会介绍工程科学学院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在各支部党员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工程科学学院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由学院党委根据多数支部和党员的意见,研究提出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校党委批准,提交党员大会进行充分酝酿,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基本情况以书面材料形式分发到每一位与会党员手中。会议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候选人名单。

大会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总监票人就填写选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在选票填写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进行计票工作。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认真细致的计票和统计,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刘明侯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大会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为开好全院党员大会,院党委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统一认识,积极筹备。各基层党支部按照院党委要求,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认真组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此次大会既是选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是弘扬正气、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和形式。大会要求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以全新的面貌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工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