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空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9-01-03 文件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2018年1226日下午,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委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刘斌主持,学院全体在校正式党员265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歌》中正式开始。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刘斌向大会介绍了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大会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总监票人就填写选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选票填写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

在计票期间,工作人员为会场内等候的全体党员播放了纪录片《榜样3》视频,令与会党员深受教育。

接下来,刘斌向大会宣读了选举情况,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情况,刘斌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

大会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是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举措。为认真准备和开好这次党员大会,院党委认真组织筹备,各支部按照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布置工作,在选举过程中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