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政中心组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及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2 文件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按照学校党委的布署,3月29日下午校医院党政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本年度一次集中学习。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支委委员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干事参加学习,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

会议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精神,全体同志对“两会”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领会学校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行政工作要点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最后,夏炳乐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党支部、各科室(组),让全体党员、职工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学校2019年度的党政工作要点和医院工作计划,紧紧围绕“三全育人”做好医院的医疗服务工作。


校医院